close

男男女女們 對於人生的那些過客 都曾思考過 

這個人的用心對待 是短暫的? 用心機的?

這個人的壞脾氣 任性 我還要忍受多久?

這個人 處事態度 是我也能認同的嗎?

這個人 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其實 對自己 對對方的質疑

都會讓雙方都沒辦法全心的付出

 

我們都該感謝遇那些讓你愛的深 又傷的深的人

沒有這些人 我們都不會有成長

也許在一場爭執中 兩人互相說了氣話

把心裡最在意的點 說出來

當下聽來刺耳

但若沒有如此激烈的溝通

也許我們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在個性上有什麼缺失

隨著人的離開

隨著事後的反省

我們都會慢慢的改變 不把同樣的錯誤 延續到下一個人身上

 

遇到感覺對的人

自然而然的 什麼都對了

在行為上 思想上 就會改變自己

拿掉以前的壞脾氣 沒耐性

戒掉從前的任性 心不定

很多事情 都變的自然而然

你自然的 想要為對方做些什麼

用心聆聽對方說的每一句話

在生活上的小細節 製造驚喜

只為了看到對方發自內心的一個笑容

很簡單

我們都愛這種簡單又純真的感覺

像是一種沒有包袱 但卻又拼命相接近的感覺

全世界有幾十億的人 而我遇到你

已經不止是緣份 是奇蹟 對吧^^

現在 我們各自為了自己的人生而努力

同時 心中也默默的 將對方設為未來計畫的一部份

就如你說的 很踏實

謝謝寶貝

 

Mickey&Minnie 

我還是要說

大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叮叮♥喵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